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部署2016年招生工作 首次开展大类招生试点

2016-05-18 00:00:00   发布 作者: 来源: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本科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招生工作。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李树刚及本科招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办主任奚家米介绍了国家及陕西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规定,结合近三年学校各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志愿变化趋势及就业率,对我校2016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安排及招生章程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今年实施大类招生等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建议。

李树刚就做好分省、分专业计划及招生章程修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和陕西省的相关政策,结合生源质量、学校服务定位合理编制省外招生计划,结合学生志愿和就业情况适度调整分专业招生计划,根据各省招生政策及学校招生改革做好2016年招生章程的修订和完善工作。

杨更社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我校的办学声誉,更关系到我校人才培养质量。面对国家和陕西省招生制度改革,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全员招生意识。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积极争取优质生源;要进一步细化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学校影响力;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要做好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分流方案制定工作,确保学生在入校后顺利实现专业分流。

据悉,2016年我校将首次开展大类招生试点工作。全校有四个学院十三个专业按大类招生,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等4个专业按机械类招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等3个专业按计算机类招生,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等2个专业按地质类招生,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产品设计等4个专业按设计学类招生。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首次开展本硕连读招生
下一条:关于录取通知书寄送查询的公告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