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招聘招生宣传人员的通知

2014-05-07 00:00:00   发布 作者: 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2014年,我校在陕招生计划量大(理科2971人,文科209人),招生任务重,为做好我校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确保在陕招生计划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招聘招生宣传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宣传人员的任务

招生宣传人员在高考(6月7日)前应完成下列宣传任务:

1.将学校招生简章在所负责中学宣传栏予以张贴;

2.将学校报考指南发至所负责中学校领导、办公室及高中毕业班班主任;

3.将学校报考指南、陕西宣传单页发至毕业班各班级(每班30份)。

二、招生宣传方式

1.亲赴所负责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通过向亲朋好友邮寄学校宣传资料代为宣传的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三、招生宣传人员申报条件

1.思想作风正派,政治素质过硬;

2.熟悉学校基本情况及有关招生政策;

3.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交际沟通能力;

4.了解所负责中学情况,并与中学一直保持良好关系,有亲朋好友在所负责中学工作或2013年参加过招生宣传工作者优先。

四、报名及确定人选办法

1.拟报名人员根据《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陕西省部分中学宣传人员统计表》(见附表)中所列中学,按照申报条件中第4条要求,在所申报中学栏填写中学联系人和宣传员(本人)相关信息,每人可填报1~2所中学。请报名人员于5月12日前将《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陕西省部分中学及宣传人员统计表》发至招生办公室邮箱(xustzsb@163.com),联系电话:85583041。

2.招生办公室将根据条件进行筛选,确定招生宣传人员名单,经主管领导同意后通知本人。

五、其他

1.选聘上的工作人员将纳入招生宣传人员库,作为以后选派外出的招生宣传人员。

2.每所中学适当补助交通费、通讯费等。

招生办公室

2014年5月6日

上一条:2014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2014年专升本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