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高考分数线:一本文548理503

2014-06-25 00:00:00   发布 作者: 来源:

腾讯大秦网讯 6月25日,2014年高考陕西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文史类一本548分;二本492分;三本387分;高职(专科)273分。理工类一本503分;二本452分;三本342;高职(专科)256分。

三种方式可查高考成绩

省招办将通过专用短信平台,向考生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发送成绩信息,考生也可凭自己的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www. sneac. com)查询。上网不便和无手机的考生,还可以到报名的县(区)招办查询。成绩信息包括文化课考试总分、各科分数、所在科类位次,还可上网查询本人各科选择题作答字符串和非选择题各题得分情况。

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18:00

填报一本、二本、高职单招志愿

高考成绩公布之后,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单独招生志愿在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18:00填报;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提前批次(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单设本科批次及其他特殊类型实行梯度志愿模式。

提前批次本科首次实行分段录取。提前批次本科志愿设置分A、B、C三段,投档录取按3段顺序依次进行。A段为军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和专业,B段为免费医学定向生,C段为除军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和专业、免费医学定向生以外的所有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文史、理工类专科院校和专业不分段。

单设本科批次分A、B两段,其中A段为面向国家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区)及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区)定向招生;B段为面向省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区)定向招生。

2014陕西高考分数线:文科一本548理科一本503

2014陕西高考分数线:文科一本548理科一本503

2014陕西高考分数线:文科一本548理科一本503

上一条:2014年本科招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
下一条:2014陕西省大学排行榜揭晓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