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关于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送有关情况的声明

2021-08-27 14:19:44   发布 作者: 来源:

各位新生及家长:

近日,网传“西安科技大学在新生录取通知书中夹寄中国移动电话卡,且必须开通激活才能进行防疫信息登记”等信息,在此,我校郑重声明,此消息不实。我校从未在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时夹寄任何形式的商业广告和物品。

2021年随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送的材料有:新生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西安科技大学学生资助手册及其附带申请表、西安科技大学地理信息科学本硕连读国际班介绍资料、西安科技大学易班申请卡、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辖区派出所致新生的防诈骗指南,除上述材料外,其他物品皆非我校寄出,与我校无关。

任何个人或机构以西安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名义捆绑发放或出售任何材料的行为均属侵权,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新生保持警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避免上当受骗,必要时报警,以免造成损失。

如有疑问,请致电029-85583041

特此声明

 

西安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8月27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章程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拟录取名单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