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独立学院本科与普通高校本科有何区别

2008-04-14 14:12:35   发布 作者: 来源:

 独立学院本科与普通高校本科有何区别解疑1毕业证效用同等    据省招办有关人士介绍,独立学院是普通本科高校按照新的机制和模式举办的本科层次的二级学院,一律由教育部负责审批。独立学院的学生在奖学金、户籍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其他普通高校学生享受同样的政策待遇,颁发的毕业证书与其他普通高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解疑2独立学院单独颁发毕业证  独立学院发放的毕业证书上署名独立学院学校全称,例如某大学某学院毕业证书上署名即为“XX大学XX学院”,而不是考生们想象的“XX大学”。但独立学院的学生考取学位证,学位证上的署名不再是独立学院的名称,直接是举办独立学院的普通公办高校的名称。解疑3学费高于普通本科学校    独立学院根据办学成本收取学费,学费相对比较高,本科一般为每年1万元左右,专科一般为每年7000元左右。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0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下一条:艺术专业报考须知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