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介绍

2011-06-08 00:00:00   发布 作者: 来源:

艺术设计专业(授文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的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能在艺术设计教学、设计策划、研究和管理等领域从事艺术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包括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等3个方向。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构成、专业设计基础、艺术设计理论、计算机辅助艺术设计、艺术概论、中外美术史、室内外环境设计、城市景观、园林设计、雕塑、壁画设计、综合材料、招贴设计、CI设计、包装设计及书籍装祯设计等。

工业设计专业(授文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掌握工业设计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具备工业产品设计及相关设计、研究工作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等单位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及其相关设计、研究等工作。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构成艺术、工业设计基础理论、造型材料与工艺、人机工程学、模型制作与工艺、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基础、产品价值分析、家具设计、工业设计概论、造型材料与工艺、模型制作与工艺、产品设计等。

动画专业(授文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具备影视动画创作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及设计原理的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可从事动画创作、影视动画制作和理论研究、广告传媒动画制作、网络游戏设计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构成艺术、动画专业设计基础、动画艺术设计理论、计算机辅助动画艺术设计、动画基础理论、影视剧作、影视声音、动画技法、影视动画创作、多媒体技术及应用、动画设计等。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1年少数民族预科招生计划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