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学金

  学校有国家奖助、学校奖助和社会性奖助以及新生入学报到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并举的奖励资助体系,保证家庭经济困难考生顺利入学。

国家奖助政策: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生每年5000元。国家助学金,一般困难每生每年2800元,特别困难每生每年3800元,退役士兵每生每年3300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在生源地县区学生资助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每生每年不超过12000元。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

学校和社会性奖助政策:学校奖学金,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3000元。学校助学金,每生每年不超过2200元。学生可申请校内勤工助学活动,学校按规定计酬。学校还有晨露奖学金、田正仁奖学金等多项社会性奖助政策,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每生每年不超过3000元。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