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考工作圆满结束

2012-04-16 00:00:00   发布 作者: 来源:

2月25日,随着西安考点考务工作的结束,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考工作全部结束。今年全国共有17096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我校的艺术类专业校考,较去年增加239人,为我校今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提供了充足的生源。

2012年,我校艺术类三个专业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动画面向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240人。为方便西南地区的考生报考,我校新增设了贵阳考点,目前在全国设立考点16个。

为加强对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我校成立了以副校长杨更社为组长,教务处、监察处、招生办、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招考工作安排,明确职责分工,严格工作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的考前培训。

今年我校艺术类校考报名考试时间从1月9日开始,历时近两个月,共派出15个省外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小组、50多位老师参与其中。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从各单位选调的教职工和艺术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工作小组不辞辛劳、相互协作、认真负责,积极向考生及家长宣传学校相关政策,介绍相关情况,并与各省招生考试机构和各考点积极配合,周密部署,严格考务工作,圆满完成了我校今年的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

校考结束后,我校将从艺术学院抽调15名原则性强、业务过硬的专业教师组成阅卷教师队伍,对所有考卷进行集中评阅。考试成绩将于4月5日左右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上一条: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阅卷工作开始
下一条: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召开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