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阅卷工作开始

2012-04-16 00:00:00   发布 作者: 来源:

近日,我校召开2012年艺术类校考阅卷工作专题会。副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校纪委、监察处、招生办、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阅卷工作的全体教师、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办主任奚家米介绍了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报名、考试等情况,并从阅卷教师的分组、时间安排等方面对阅卷工作进行了部署;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卓文、杨惠王君分别介绍了阅卷的评分标准、要求及应注意的问题;艺术学院院长朱旭风要求全体阅卷教师认真对待、集中精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爱明就试卷安全、保密等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

杨更社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全体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副校长指出,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关注程度高,责任重大,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程序办事,认真、细致地做好阅卷工作。各分组之间要加强沟通,统一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准确把握评分尺度,客观公正地评价好每一份试卷。对于有异义的试卷要进行认真讨论研究,最大限度地降低评分误差,提高阅卷质量。招生办要认真组织好各环节工作,特别是做好服务工作,创造良好的阅卷环境;阅卷结束后要认真做好分数登记、核查、合格线划定、分省计划编制、成绩公布等工作,努力做好我校今年的艺术类招生考试各项工作。

今年全国共有17096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我校的艺术类专业校考。为确保整个阅卷过程的公正和公平,学校成立了阅卷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杨更社任组长,成员由校纪委、监察处、艺术学院、招生办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阅卷教师采取学院推荐、差额遴选的形式进行选聘。每一份考卷都将在考生信息全部隐藏的状态下,严格按照分档、评分等程序进行评阅。学校纪检部门选派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阅卷工作,规范程序,进行过程监督。

阅卷工作结束后,招生办将组织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登分与核对工作,并根据考试情况划定合格线,预计将于4月5日在网上公布校考成绩,并为校考合格的考生寄发合格证。

上一条: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考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召开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