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统考成绩揭晓

2012-04-16 00:00:00   发布 作者: 来源: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统考成绩揭晓。考生美术类成绩通知单和编导类、播音类专业合格证将于近日寄出,考生也可登陆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本人成绩。

综合考虑各类统考专业近年来在陕招生计划、实际录取人数、文化课分数线确定后专业课上线考生可能淘汰的比例、线上考生数应留有的余量等因素,省招办划定了专业课统考合格线。其中: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类专业课统考成绩合格线为:本科200分,高职(专科)185分。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编导类专业课统考成绩合格线为:本科178分,高职(专科)175分。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播音类专业课统考成绩合格线为:本科205分,高职(专科)200分。

上一条: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考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召开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