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地新疆高中班报名条件

2011-06-05 00:00:00   发布 作者: 来源: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农三师初中应届毕业生,经所在学校、教育行政部门审查合格,均可在户口所在地学校或教育中心报名。

(一)报名资格

1、思想品德合格,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自觉维护民族团结,遵纪守法。

2、应届初中毕业生,考生本人年龄不超过17周岁(199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3、考生有初中阶段完整的学籍。

4、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

5、未受过任何处分。

6、考生父母及家庭主要成员符合政审要求。

(二)户籍条件

1、父母有本地常住户口(2004年1月1日前迁入当地的)。

2、考生本人有本地常住户口(2004年1月1日前迁入当地的)。

3、父母、子女户口地区、性质相互不一致时,子女的户口以2004年1月1日前的父亲或母亲的户口地区、性质为准。

4、父母离异或父母双亡家庭的子女,户口以法定监护人户口(2004年1月1日前迁入本地)为准。

可以登陆新疆教育网实时查询分数,网址是:http://www.xjedu.gov.cn/

上一条:新疆“内高班”办学十年成果丰硕
下一条:新疆“内高班”办学十年成果丰硕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