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0704 | 在陕招生代码 :8018

学校首页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生选拔

    为贯彻落实江总书记关于"军队生长干部要逐步走开军队自己培养和依托国民教育并举的路子,从更大范围选拔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指示…

    2008-04-14

  • 05年招生章程

    西安科技大学本专科招生章程 (2005年4月) 一、学校名称:西安科技大学 二、学校概况: 西安科技大学位于古城西安,校本部与驰…

    2008-04-14

  • 高招体检标准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由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颁布。

    2008-04-07

  • 国家教委关于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管理处罚暂行规…

    国家教育委员会关于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管理处罚暂行规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教育委员会、高教局、…

    2008-04-07

  • 国家对高校经济困难学生采取的政策和措施

    1.国家对高校经济困难学生都采取了哪些资助政策和措施? 答:在高校进行招生、收费制度改革的过程中,高校中出现的经济困难学…

    2008-04-07

  • 普通高校招生计算机网上录取工作试行办法

    2002-12-18 公布《普通高校招生计算机网上录取工作试行办法》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颁布 普通高校招生实行计算机网上录取,是顺应…

    2008-04-07

共106条  11/11 
下页尾页  

微信扫一扫,查看招生咨